斯塔莉兹斯塔

微博:斯塔莉兹斯塔
生子文十级爱好者
动动小手关注不迷路哦

【桃雪】无关雪月

第三章

雪兔家门口。

“桃矢,我一起去会不会打扰你们。”雪兔有些犹豫地说道。

桃矢道:“是我爸邀请你一起来的。”

夕阳下雪兔静静的站在门前,看着桃矢。

桃矢拿过他手里拎着的购物袋,在凑近他身边的时候对他说道:“我也想你和我们一起去。”

桃矢后退了两步,雪兔对他挥挥手:“好,明天我会一起去的。”

到了别墅,小樱拎着行李箱开心地在别墅里参观。

“这里真好。”小樱感叹。

桃矢把准备好的抹布递给她:“你的房间自己收拾。”

“好!”小樱现在浑身都是干劲。

“你们要住哪间?”爸爸把行李搬了进来,问桃矢和雪兔。

桃矢道:“我和雪兔住一间就行了。”

雪兔点点头:“嗯。”

收拾好了房间,雪兔和桃矢在院子里准备晚上烧烤的食材。

“你小时候来过这里?”雪兔问道。

桃矢点点头:“和我妈妈一起来的,那时候小樱才刚周岁。”

“你还会想她么?”雪兔道。

“我能感受到,她一直在我们身边。”

雪兔看向桃矢,在桃矢眼中感受到一丝落寞。

“小樱有时候真的很像她,她们都喜欢喝淡茶。”

雪兔看向正在煮着的茶,笑道:“你还真是个非常合格的哥哥。”

桃矢正对上雪兔含笑的眸子,雪兔道:“你就算掩饰也没有用的。”

晚上,桃矢端了一碗炒饭进屋。

雪兔正窝在床上吃零食,桃矢一个眼神,他就拿着零食从床上下来了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给你做了炒饭。”桃矢把炒饭放到雪兔面前。

“晚上还麻烦你,其实我吃饱了的。”雪兔端起碗说道。

桃矢作势要去抢他手里的碗,被雪兔灵巧的避开了。

“那我去拿给小樱。”

“小樱晚上吃了那么多,肯定吃不下了啊。”

“她肯定能吃完的。”桃矢道。

雪兔吃得飞快。

桃矢给他倒了一杯茶:“慢点吃,不和你抢。”

雪兔喝了一杯茶,发现桃矢煮的竟是他喜欢的浓茶。

雪兔看了一眼桃矢,桃矢坐在他对面,并没有想说什么的意思。

桃矢这个人啊,雪兔心想,总是默默地把什么都做了,却什么都不说。

“好了,我吃完了。”雪兔把空碗放在桌上。

“去睡觉吧。”

“刚吃完就睡觉不太好吧。”

“那你还还想做什么?”

“聊聊天吧。”

桃矢在床上躺好:“我困了。”

雪兔:“明天早上想吃咖喱饭。”

桃矢:“又困又累,不想做咖喱饭。”

雪兔:“那怎样明天才能有咖喱饭?”

桃矢:“你猜?”

雪兔搂住了桃矢的腰,雪白的胳膊在月光下白得剔透。

“我可以替你挡蚊子。”

桃矢真的累了,迷迷糊糊地说完:“这可真是大有用处。”就睡着了。


一些动画内容 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